唐恩的幸运日

因为个人原因,所以可能要暂停更新一段时间,即使有联系方式也会很难联系得上。感谢每一位小伙伴的支持,我们有缘再见(´∩。• ᵕ •。∩`)

🍀小说中文完结☘️

我叫利奥诺拉·哈查尼亚。从名字开始就是微不足道的临时演员恶棍的女儿,但权力欲很强。不能让哈查尼亚家族像原作一样微不足道!“左转云米,海豹先生!”“实施!”“雨露云美,海豹先生!”“实施!”炫耀着涂墨水做的太阳镜,我提高了嗓门。“埃诺格勋爵,不哭!”和我对视的心软的老三吓得直流鼻涕。“呜,不要哭!”* * *成功了。“原来这么弱吗?像垃圾一样。”“百亿!萨,救命!”“哥哥,看起来很难受,所以赶紧杀了他怎么样?那对那个人来说会更好。”哥哥们在男主鼻子上也是飞翔的蜡烛临时演员,成为了世界观最高恶棍兄弟!笨拙的恶棍爸爸有点困难,但他说:“里尼,你还在计划什么恶毒的事吗……”“库克,不是。你在计划做我女儿的坏事。很好。"改造成了双重人格拜伦。库库克。吴华华!好吧。利用原作信息,财产也会被变卖,家族也会变得微不足道!想尽快摆脱有限的肉体,喜欢看退伍的维伦的生活--“我知道公女是多情的人。所以希望对我温柔是贪心吧。”不管怎么说,为了家族复活的人类兵器好像有点故障。“但是,如果变温柔的对象消失了……”他手中绽放的鲜红的火焰烧毁了世界地图。“不是只能对我温柔吗?”就像吃掉整个世界一样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