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恩的幸运日

因为个人原因,所以可能要暂停更新一段时间,即使有联系方式也会很难联系得上。感谢每一位小伙伴的支持,我们有缘再见(´∩。• ᵕ •。∩`)

🍀小说中文完结☘️

简介:

有一天想起了前世。人生第2集是哪部小说中的。我是执着于男主人公而自我毁灭的反面角色。照这样下去,就是死了。乖乖地下到营地生活,爸爸叫我。首都发生了动乱。据说是为了寻找失去的先皇者……。想起前世捡到的小屁孩就是男主的侄子!<我不会再烦大公殿下了。发了一封信。完蛋了。*令人惊讶的是,这里还能更该死。偶然目睹的未来碎片就是那个开始。】“啊,我很好奇Lienta公女会是什么样的脸。爸爸说他救了自己,反而死了。”】那也要在离男主人公很近的距离上对视才能看到……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