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恩的幸运日

因为个人原因,所以可能要暂停更新一段时间,即使有联系方式也会很难联系得上。感谢每一位小伙伴的支持,我们有缘再见(´∩。• ᵕ •。∩`)

🍀小说中文完结☘️

*背景/领域关键词:浪漫幻想、西洋风
*作品关键词:治愈物、日常物、家庭物、育儿物、回归物、故事中心、电视剧、可爱粉扑、大力水手、执着男主、诡计男主。
*男主人公:阿佩尔(阿费尔·施特鲁德尔)-施特鲁德尔帝国的皇太子。银灰色头发,绿松石般的蓝眼睛。想起北方灰太狼的帅哥。虽然印象很冷,但对克雷佩很温柔。令人心酸的执着诡计男主。
*女主人公:Krepe(Mill Krepe SALESHJET)——原著中是倾国倾城的绝世美人,但现在吃了很多甜食,处于浦东地震状态。克雷佩柔软的脸颊在妈妈、哥哥、男朋友和朋友中人气满分。
*这个时候看:在充满艰辛的世界里,想用可爱的人物治愈的时候。
*同感的字句:“原来是你,克雷佩。”
小阿佩尔脸上露出淡淡的微笑。对我来说是陌生的样子。
这个男孩真的和那个暴君是同一个人物吗?

简介:

绝世美人。倾国之色。
这句话解释了<只想丑一天>的主人公克雷佩。
就相信那个,吃了太多甜点吗?
“你胖了。”
会背叛家人的小哥哥说。
“不,为什么这么说?我们的克雷佩已经是超级大美人了!”
我10岁的时候就会死的大哥说。
胖乎乎的脸颊、凸出的肚子、胖乎乎的胳膊。
其实那并不重要。
我要纠正像西宫仓一样的原作内容。
改变未来,争取幸福!
但是当时的我不知道。
反正人生是上帝为了好玩而写的小说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