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恩的幸运日

因为个人原因,所以可能要暂停更新一段时间,即使有联系方式也会很难联系得上。感谢每一位小伙伴的支持,我们有缘再见(´∩。• ᵕ •。∩`)

我会以逃跑为目的生活!
浪漫小说《白俄罗斯之光》
作为临时皇帝的第八个皇女转世,梦想着新生活的亚西尔里·罗塞尔。
本以为是金汤勺的生活是镀金汤勺?
当我意识到这是只剩下羡慕的人生的时候,我发现了预知未来的日记本……。
日记预示着亚西尔里被皇太子卡斯托杀害的未来!
[“我对你意味着什么?”
提问结束后,皇太子笑得很漂亮。然后杀了我。]
不幸的是,阿西里死了也复活了,一直被杀。
在反复的死亡中慢慢失去微笑,逐渐变化的亚西尔里。
……先从生存开始吧。
* * *
他稀疏的微笑逐渐接近了。
“我能给哥哥什么?”
“嗯。”
淡淡的天蓝色头发在风中摇曳。他若隐若现地笑了笑,撕下干巴巴的嘴唇。
"叫一下名字。"
“……”
我猛地抬起头。
"阿莫尔″。说。”
指尖捋了捋手腕内侧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