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恩的幸运日

因为个人原因,所以可能要暂停更新一段时间,即使有联系方式也会很难联系得上。感谢每一位小伙伴的支持,我们有缘再见(´∩。• ᵕ •。∩`)

🍀小说中文完结🍀

  简介:

 伟大的上帝,阿尔特米亚大人。请给我力量。所以——“请让我们全部战败!”回归前,成为圣女的神力电池,迎来死亡的萨埃丽卡。另一方面,帕尔马纳斯神庙的圣女,阿米莉亚,受到了全世界的喜爱。人们不知道。事实是那个奇迹都是萨埃丽卡的能力。这次绝对不会冤死。敌人的敌人在我这边。首先,去找阿尔忒弥斯神殿。“我是阿群,赛高!孩子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!Artemia是最好的神。我想在Artemia大人身边修养身心!)“就这样开始的萨埃丽卡的神殿生活。为了对生活有帮助,寻找神殿被遗忘的宝物。“大神官!我们出发了!”教育了神殿未来的同龄孩子。“女儿,我想和你一起生活。”但是情况奇妙地流动着?“我无条件站在我们的福团公司一边。”“思嘉最喜欢的是我。”“蜂蜜面包最棒的。”怀疑我,敌视我的新官和同龄孩子去哪里?“这个孩子让我带走吧。”“不,这孩子决定和我一起去。”北方大公和南方海军上将的争吵快要爆发了!“不是那个女儿!”甚至和危险的男人交往。“我玩得开心吗?那就再玩一会儿。”我只是想打败帕尔马纳斯神殿……。萨埃丽卡能正确地实现目标吗?    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422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